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倒计时!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1-12-01

为了全面展望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解读国家关于冷链物流的相关政策,聚焦当前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关键问题,汇聚行业高端人脉资源,由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冷联盟”)主办的“1212中国冷链节”定于2021年12月1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同期还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和第五届中国冷链学术年会。

“冷链双12,大家聚一块儿!”“双12”冷链节是冷链全业态交流合作与思想碰撞的高端平台,是传达市场信息和政策信号的中心驿站,是推广冷链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的舞台。会议对于政府深入了解行业状况、企业宣贯学习国家政策、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传播冷链行业概念、推动冷链市场信息流通、提高企业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安全、引导企业奉行绿色冷链与低碳节能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届活动将邀请农业农村部、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就“十四五”开局以来推出的一系列政策进行全面解读,指引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为全面展望冷链市场新趋势,本届活动还邀请了食品生产加工、生鲜电商、商超餐饮、食品贸易等企业及相关领导参会,从冷链供应链上游发展变化中洞察行业新需求。

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构建高质量冷链物流服务系统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届年会邀请了第三方冷链物流、冷库、冷链基地、城市配送、冷链专干线等企业分享最新发展经验,共建行业新格局。



冷链园区、农批市场、港口等作为现代冷链物流的重要组成,正处在绿色低碳转型与集成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本届年会将邀请有关企业对转型升级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外,冷链技术装备、金融资本、科研院校等都是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相关代表也将在本届年会上分享赋能冷链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案、新举措。

值得关注的是,第十六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作为2021年中国冷链节的核心活动之一,将以“发现价值、洞见趋势”为主题,并首次采用三人论坛的模式,邀请政府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等重要嘉宾,分别从政策、电商、餐饮、食品、技术、资本、平台等七个方向展开分组讨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探讨冷链发展大计。

活动同期还有冷链主题展览、书法展、摄影展、一对一洽谈、VIP座谈等精彩活动呈现,12日和13日晚上将在现场举办盛大的欢迎晚宴和答谢晚宴。



本届冷链节将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呈现一场绿色、安全、高效、创新的行业大会,敬请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