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汉钟精机“冷链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1-06-10



“十四五”期间,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探索冷链物流新时期发展路径,促进行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中冷联盟与汉钟精机联合主办的“冷链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于近日在上海举办。


来自全国的中冷联盟理事单位、冷链供应链相关企业、冷库设计院、工程商等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共同探讨冷链行业现阶段的焦点、热点问题,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冷联盟执行秘书长刘京主持了座谈会,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和主要活动安排。他指出,冷链物流的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新时期的行业发展面临新机遇与新挑战,需要不断坚持理念与技术创新,才能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地成长,满足社会经济发展与民生的需要。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廖植生总经理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汉钟精机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


座谈会上,嘉宾以自身业务为出发点,就“如何普及高效制冷设备的使用”和“CO2复叠系统是否适合全面推广”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从甲方、工程商、设计院、设备厂的不同角度对行业高质量发展、节能降耗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形成了一系列颇具参考价值的讨论成果与建议。


随后,在廖植生总经理和谢鹏经理陪同下,与会嘉宾参观了汉钟精机枫泾工厂,了解了螺杆压缩机的整个生产制造与测试过程,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汉钟精机的生产能力和制造实力,大家尤其对汉钟宽温区双级螺杆在冷冻库工况下的性能表现感到印象深刻。


本次“冷链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与建议,将为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螺杆、离心、涡旋压缩机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维修服务,主要产品有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以及真空泵,其中制冷压缩机在冷链物流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业界口碑非常好。


汉钟精机秉持“创造更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与“关爱、敬业、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快速周到的服务,愿继续与广大行业同仁携手,为制冷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