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德智能”商务交流酒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1-06-08

6月4日晚,由中冷联盟主办,廊坊科德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德智能”商务交流酒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



湖北科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发表了欢迎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嘉宾送上了诚挚的问候,来自全国的冷链物流企业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商务交流酒会。



酒会上,嘉宾亲切互动友好交流,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一边品尝红酒,一边探讨分享,彼此增进了友谊,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为促进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酒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吴健总经理亲自为到场嘉宾送上了意外惊喜,也为酒会增添了欢乐的氛围。


科德智能简介

科德智能的使命是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为客户打造智能化的物联网,实现物联网、互联网和企业内部网的三网融合。

廊坊科德智能仓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化立体仓库成套装备工程、智能化物流搬运输送系统及机器人自动码垛系统等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 是智能物流仓储装备系统的集成与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