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中通冷链招商加盟推介会广州站成功举行

来源:中通冷链

2021-04-19


4月16日,中通冷链招商加盟广州站推介会成功举办。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沟通筛选,来自广东省内100余家冷链、快递、快运企业参加了推介会。中通冷链团队与到场企业一起探讨了冷链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全面介绍了中通冷链的建设思路,以及加盟合作的具体方案。会议现场,31家企业进行了加盟意向登记,并提交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将由中通冷链广东省公司与意向加盟商进行一对一沟通,落实具体加盟合作事宜。

中通快递广州中心总经理孟东伟


中通快递广东省三大管理中心负责人全部出席了本次招商加盟推介活动,包括中通快递广州中心总经理孟东伟、中通快递东莞中心总经理王传晓、中通快递潮汕中心总经理任殿元,充分体现了中通集团对中通冷链起网的高度重视。广州中心总经理孟东伟做了《集团助力 大网赋能 中通冷链扬帆起航》主题报告,并表示除了在市场开拓、客户资源共享方面与冷链业务协同并进,更要在中转分拨场地、网格仓建设、末端配送交付站点等给与冷链全面支持。

中通冷链网络管理中心总监杨帆


中通冷链网络管理中心总监杨帆向与会企业介绍中通冷链建设规划和加盟合作的具体方案,即为市场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能、更好时效的TO B &TO C综合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仓干配一体化物流网络-“中通蓝网”。

中通冷链广东省公司总经理范勇斌


中通冷链广东省公司总经理范勇斌做《向网而生 广州拓领为什么牵手中通冷链》的主题分享。

中通冷链广东省公司由中通冷链与广州拓领共同发起设立,由中通冷链控股,负责广东省内的网络建设与管理、市场开发、运营管控。广州拓领是中通冷链首批确定合作的省区合作企业之一。

中通冷链市场营销中心高级经理雷江

中通冷链市场营销中心高级经理雷江通过新网络、新成本、新标准、新服务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中通冷链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现场问答环节

在现场问答环节,与会企业提出了包括“如何进行市场保护”“如何协同开发市场”等十余个问题,中通冷链网络管理中心总监杨帆、华南区总经理连杰、广东省公司总经理范勇斌一一做出了务实详细的解答。

招商加盟咨询洽谈区

会议间隙,招商加盟咨询洽谈区的人流络绎不绝,大家详细咨询了加盟合作的相关细节,并进行了加盟意向登记。

统一品牌是中通冷链起网的核心。在会议的最后,会议主持人中通冷链公共事务中心总监黎冰再次强调,中通冷链的愿景是“做中国最大的冷链物流网络平台企业”,以“用冷链为人民服务”为使命,秉持“同建共享 信任责任 坚持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中通冷链愿意跟所有关心冷链事业的伙伴一起,共同打造中通冷链这个品牌,共同建设中通蓝网这张冷链之网。


广州站推介会已经结束,中通冷链海纳百川、同建共享的文化内涵,伴随着现场随处可见的虎鲸、深海蓝、冰清绿等品牌表现符号,在参会嘉宾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中通冷链已经出发,中通蓝网正在起网,中国冷链这片充满生机和挑战的蓝海,正向您发出召唤。

同建蓝网  共享未“蓝”


总部招商加盟联系人:

林女士 17301708965(微信同号)


广东省招商加盟联系人:

刘先生 13006382541(微信同号)

刘先生 1898868172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