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辛丑牛年新春贺词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1-02-13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农历辛丑牛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冷联盟秘书处祝愿所有冷链物流会员单位及家属,祝愿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秘书处工作的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渐行渐远,面对世纪疫情的挑战,冷链物流扛起了责任,咽下了非议,为稳定经济、保障民生逆向前行,全力以赴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每一个冷链物流从业者都是了不起的人。

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国家经济的逆势发展,“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见证了“天问一号”、“嫦娥五号”、“奋斗者”号等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还见证了冷链物流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不断取得突破,更加完善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体系正在逐步形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冷链物流将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精神,为描绘冷链物流壮美画卷不懈奋斗。

站在冷链物流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愿冷链物流企业发扬孺子牛的服务精神、拓荒牛的创新精神、老黄牛的奋斗精神,用冷链事业的蒸蒸日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让我们意气风发向前冲,豪情满怀勇争先。

站在冷链物流新的起点上,让我们为那些不断创新发展的冷链物流企业、为那些此时此刻仍然奔走在冷链物流最前线的冷链人致敬。是你们用服务撑起了冷链物流鲜明的旗帜,是你们用奉献保障了年夜饭的美味飘香,是你们用不知疲倦换来了生活的色彩斑斓,是你们用大爱照亮了冷链物流的兴盛之路。

新春已至,万家灯火。迎接崭新的曙光,祈盼崭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冷联盟秘书处衷心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冷链物流事业高歌猛进,祝愿全国的冷链物流企业兴旺发达,祝愿每一位冷链人及家属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