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冷联盟代表团走进罗牛山冷链物流园参观考察侧记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1-01-04


12月10日,中冷联盟代表团一行走进位于海口的罗牛山冷链物流园考察参观,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陪同代表团进行了考察。




中冷联盟代表团走进罗牛山

本次考察行动,代表团对罗牛山冷链物流园进行了全面的考察,零距离体验了现代化冷链物流园的创新性和科技感。代表团对于罗牛山冷链物流园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完善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赞许。

通过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致看好罗牛山冷链物流园在海南自贸区建设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冷链物流作为新时期基础服务设施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罗牛山冷链物流园位于海南自贸区核心地带,是海口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325亩,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仓储容量30万吨,包含5座大型现代化多温层食品仓库和1幢高标准写字楼,主营第三方冷链物流、高端多温层仓储、全岛共同配送、超市配送、农产品贸易、农产品检测、写字楼租赁、产业孵化等业务。园区硬件设施达到国际一流冷链园区水平,是海南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食品综合冷链物流园区,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冷链物流项目和第三方物流中心之一。

考察行动结束当晚,中冷联盟代表团还参加了“罗牛山冷链之夜”欢迎晚宴,准备迎接将在次日举办的冷链物流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