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我为冷链代言”,为冷执着、为链坚守!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20-12-17


由中冷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冷链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于12月10-12日在海口顺利举办,今年的主题为“冷链助力内循环,构建内需供应链”,此次盛会致力于联合行业力量,通过嘉宾对话、座谈会、分享会、参观考察等形式探讨冷链物流行业如何发挥自身力量,助力新格局发展,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


中国冷链节汇集冷链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带头人,共同发起“我为冷链代言”公益活动。带头人们化身“冷链代言人”,依托自身多年的行业积累和管理运作经历,分享观点,传授经验,一起研讨未来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剖析行业现存的问题,为各冷链物流从业者答疑解惑,为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冷链物流行业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冷链代言人们”积极开拓创新,拥抱“经济新格局”等新兴事物,钻研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加强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冷链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引领新时代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


在今年疫情蔓延期间,“冷链代言人们”以身作则,带领企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生鲜、医药等产品的生产、贮藏运输保驾护航,在被迫居家“隔离”的情况下,保障了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


同时,冷链物流作为与新零售结合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如今,不论是从国家冷链政策的导向落地,还是在各个层面物流设施设备的基础建设,或是信息化的管理、应用,我们都能明显看到日新月异的变化。


涓涓细流汇成波澜壮阔的大海,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行业的组成部分,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冷链物流行业的走向。让我们与“冷链代言人”一起为冷链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