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星星男神齐出道,30分钟订单突破1.5亿!

来源:星星冷链

2020-03-20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给每一个人按了一次“暂停键”,在“全民下厨”热潮中,食品安全和食品储鲜也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3月17日,星星冷链首次全国经销商网络同步直播——“‘来自星星不一样的你’千万让利抢购惠”在台州总部圆满落幕,星星三大男神携千万福利来到直播间,以最大优惠回馈星星的经销商家人们,为全国的食品保鲜助力赋能。

 

 

 

红包抽奖 政策福利high翻天

 

多轮红包雨轮番轰炸,新款冰箱冷柜送不停,八款特色新品满4送1,两款爆品现场秒杀,总裁委托加送万元福利,千万让利,力度空前,直播间累计观看45651人次,累计用户交互19.7万人次。

 

抽奖环节中,来自湖北的朱先生获得了压轴大奖——BCD-550WDPV新品对开门冰箱,来自河南的胡先生更是抽中了双黄蛋——本原电子空气净化器和BD/BC-103GA冷柜。

 

 

 

激情讲演 星星男神齐出道

 

三位星星男神空降直播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健先生展示了新冠疫情大考下星星的创新与转变,为全国的经销商家人们加油鼓劲,市场部部长彭庭胜先生通过镜头对参加本次直播的产品进行实物讲解,“开口笑”、“-40℃深冷”、“全铜管”、“食品级不锈钢”、“无缝焊接门”、“全电脑温控”、“银离子杀菌”,多款新品亮点如数家珍,市场运营总监童军富先生以“三个重要市场变化”和“三个有效应对措施”切入,并用列表计算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本次直播间的营销政策,同时,也为直播间的经销商家人们带来了总裁特别委托的万元福利。

 

 

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健先生

 

 

市场部部长彭庭胜先生

 

 

市场运营总监童军富先生

 

订货狂欢 30分钟突破1.5亿

 

星星冷链创立32年,一直以产品质量为基,在全国营销中心的努力和广大经销商家人的支持下,直播间订货“经济30分钟”,累计订货量97857台,其中超过500台客户58家,超过1000台客户15家,完成销售额约1.5亿。

 

 

 

此次直播活动,是一场千万让利的抢购会,是一场星星产品的华丽舞台秀,是一场里程碑式的营销活动变革,更是一场厂商集体的能量共振,大大消除了前期因疫情影响造成的担忧和焦虑,极大地鼓舞了厂商的信心和决心。星星直播的巨大订单,似乎也预示着消费需求反弹即将来临,也为特殊时期的企业发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