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共战疫情,为爱守护,顺丰冷运义不容辞!

来源:顺丰冷运

2020-02-17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同心战“疫”,不负重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顺丰冷运专业护航,

保障爱心物资顺利送达。

 

驰援爱心冷运护

2月10日,定向捐赠至武汉同济中法医院的3000票牛排,经由顺丰冷运武汉仓工作人员的紧急分拣、包装、出库,以及顺丰冷运的全程温控运输,当日即被安全送达!


上海国象实业有限公司虽位于上海,但心系武汉,时刻关注疫情,在疫情初期即已通过顺丰速运捐赠医疗防护用品,其中护目镜将近4万副。考虑到医护人员食材短缺,基于先前与顺丰冷运的友好合作,客户于2月9日晚紧急联系湖北区业务负责人,希望将其储存在顺丰冷仓内的牛排紧急打包后第一时间送到同济中法医院。

专项小组承运需求后,第一时间落实做件人员、司机和车辆,确保食品安全、温度保障和相关检疫检测工作落地后,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于2月10日下午4点,将牛排安全地送达医院食堂。值得一提的是,武汉仓因疫情时期隔离条例,业务繁重,提送货人员不足,有相关资质的调度员毛师傅也挺身而出,主动承担此次配送任务。


 

逆行路上顺丰在

丽江市人民325吨、香格里拉人民100吨爱心果蔬,经由顺丰速运云南区、顺丰冷运中西区域公司以及华西仓配中心的共同配合,首批的12辆专车,满载果蔬,分别于2月11日和今天奔赴武汉各大医院和咸宁市慈善机构。


2月9日晚22点,顺丰接到丽江市政府计划捐赠325吨果蔬至武汉各大医院并希望能在2月11日就将首批物资以专车发运出去的需求。

时间紧急且运力需求较大,顺丰速运及其冷运通过应急调度体系,紧急调拨车辆,2小时内确定车辆资源,根据疫情限行条例制定最佳运营路线。2月11日上午丽江市政府举办的首发仪式结束后,8台专车同步发运,驰援武汉!后续第二批、第三批果蔬也将陆续发往武汉。

2月13日,顺丰再次承接香格里拉政府捐赠果蔬的运输,5台专车也已出发“逆行”!


疫情来袭,我们一线人员恪尽职守,后线团队全力以赴24小时不掉线。疫情当下,我们面对复杂多变的管控政策,不惧困难积极探索高效流转的作业模式,全力保障民生物资的运输调度。

疫情无情,我们用温度确保食品防疫检疫达标、全程不脱温地送到疫区。

疫情防控,我们用专业、高效、创新的极致服务捍卫物流运输通道的畅通。

 

温/馨/提/示

特殊时期,请注意自我防护。

共战疫情,为爱守护。

顺丰冷运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