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2.12-常州:第45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交旗仪式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09-25

中冷联盟主办的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在全国不同城市成功举办了44届不同专题论坛会议。历届来,会议对于行业发展建设、政府深入了解行业状况、宣贯学习国家政策、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传播冷链行业理念、推动冷链市场信息流通、提高企业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安全、引导企业奉行绿色冷链与低碳节能提供良好的产学研用活动平台。

 

同心共济,合作共赢。9月20日,由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分会主办、常州市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第45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走进常州活动”会旗交接仪式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举行。在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冷联盟秘书长刘京将会旗交给常州市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於红芬,会旗交接仪式标志着第45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刘京秘书长表示,第45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系列活动计划12月12日在常州召开,“冷链双十二,大家聚一块儿”再次吹响集结号。主题论坛方向是“新冷链现实下的本分与创新”,同期将举办第14届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年会、第四届中国冷链学术年会、50家综合实力会员推荐活动、年度人物、冷链企业家书法摄影展等活动。相信在在广大会员支持下,在秘书处缜密策划、大力创新下,在新月冷库的大力协助下,一届有作为、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的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同时,我们也期盼与中冷联盟各位理事、会员、专家、代表,共同迎接盛会!

 

常州市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於红芬表示,新月冷库成创始于1982年,1986年时任国家主席杨尚昆同志亲临企业视察,2014年新月冷库新的办公大楼落成,2016年引进了全球领先的意大利OMS聚氨酯复合板自动连续生产线,年饱和生产250万平,作为大会协办单位,代表新月冷库全体干部职工,热诚欢迎广大中冷联盟会员、行业专家、冷链企业家于12月12日相约常州,共赴冷链行业盛会。

 

常州市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新月成套冷藏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涉及的专业领域有:自动化立体冷库、高架冷库、工业冷冻、食品冷冻、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酒店餐饮、果蔬气调、大型滑雪场、食品净化加工车间、洁净厂房、物流冷库、超低温冷库、船舶冷库。

公司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8认证,SGS认证等国际认证,并拥有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冷库库体、冷库库门、等夹芯板材及保温门生产企业;公司引进了意大利“OMS”’夹芯板材全自动连续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2500000㎡;并拥有PLC自动成型系统、复叠式恒温板材熟化系统、以及意大利“OMS”、意大利“康隆”等高压发泡注射机,皆为目前最为先进的设备;“组合式冷库”产品是“新月”创始人“贾仁中”先生于1982年开发成功的,它填补了当时冷藏保鲜设备的国内空白,并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科技成果奖”;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公司的产品已覆盖全国,国务院及部委机关也选用了我们的产品,并远销美国、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东南亚诸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