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chinalenglian

扫一扫

关注中冷联盟官方订阅号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申请会员条件与申报程序

来源:中冷联盟秘书处

2019-08-10



申请会员条件与申报程序

 

(一)申请会员条件:

1、团体会员:凡承认和拥护联盟《章程》并自愿履行会员权力和义务,按时缴纳会费,正规注册登记的国际国内法人企业,包括在华注册的外商独资、合资企业,在物流行业和食品行业内有一定经济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技术装备、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均可申请成为联盟各级会员。

2、个人会员:凡是业界人士、热忠于食品物流行业的的同志,拥护本协会《章程》,支持本协会各项工作,有加入本协会意愿,经具有本会理事或会员资格的会员推荐,均可提出入会申请。

3、加入中冷联盟各级别会员需5年内无食品安全事故。

 

(二)申请加入会员程序:

1、团体会员:

(1)按要求填写《会员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复印件1份,公司简介1份。理事以上会员需要第三方推荐信1份、负责人2寸蓝底照片一张、社会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一份。

(2)申请入会的单位可以登陆“www.lenglianwuliu.org.cn”联盟会员专区注册和提交资料,也可以将相关材料邮寄给会员部。会员部收到入会信息,在5个工作日内上报秘书处予以答复。

(3)各项材料审核无误,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入会注册手续,并开始提供会员服务。

(4)经批准后,通知会员单位按通知提供的帐号和会费标准,将当年或一届会费汇入联盟指定帐号。

(5)、收到会费后,通过快递方式向入会单位颁发会员证书和正规发票。

 

2、个人会员:无此档

(1)只需提交《会员申请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2张。

(4)本会理事或会员推荐信一份。

(5)申请个人会员可以登陆“www.lenglianwuliu.org.cn”联盟会员专区注册和提交资料,也可以将相关材料邮寄给会员部。会员部收到入会信息,在5个工作日内上报秘书处予以答复。

(6)各项材料审核无误,会费交清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入会注册手续,寄发会员证书,并开始提供会员服务。

 

3、会费标准见《会员申请表》理事会级别申请表。